何不厌Hate_

走哪嗑哪 四海为家 有饭敲碗 没饭挥铲

【巍澜/论坛体】word妈!!沈教授他居然!!!!!


ooc预警   角色是p大的
我真的不是标题党
这真的是一篇论坛体
原著设定    沈教授掉马

        “咱们学校的论坛越来越没意思了,不是些水帖就是些标题党,要营养没营养,要料没料。”
        “要营养,有本事你别在水区逛啊,去学术版看看,保证有营养。至于爆料……”
        “爆料怎么了?!你说啊!”
        “哎呀别这么急嘛……这事儿我也是听说的啊,之前有一个有关沈教授的爆料帖,那个料爆得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结果后来那个帖子神奇般地消失了,有记得的人拿这件事站内信问了楼主,楼主却说压根不记得有这件事。而且从此以后,咱们学校论坛爆料帖的审核就严得不得了,能存活下来的,都没什么料了。还有,不管是什么帖子一旦有人提到那件事,整个帖子删掉。”
        “这么玄乎?那你怎么知道的?”
        “我姐告诉我的,她说这个帖子大概是这样的……”

【word妈!!沈教授他居然!!!!!】
1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楼主文院,这次有幸和沈教授一起去做考察,结果居然发现了沈教授的大秘密!!!

2楼
……楼主故意吊人胃口?有本事你就直说你发现了什么啊!

3楼
就是,别是个标题党吧!

4楼
同质疑,沈教授作为我们龙大的门面,能扒的早就被一路迷妹全部扒光了,还能有什么秘密?

5楼
标题党又出来瞎蹦哒了。

6楼
我也去考察了,楼主,真的不是标题党。

7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可能对于你们来说,听起来有点匪夷所思,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啊!

8楼
楼主再这么磨磨蹭蹭地我可就真点右上角了。

9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别别别,我是真心实意给你们先做个预警。

10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我们跟着沈教授去山上考察,没想到碰到了特调处的赵处他们,就之前来我们学校查过案子的那个。

11楼
啊啊啊我有印象,那个处长小哥哥也长得超帅的啊!

12楼
对对对!相当好看了!身上还带着一股放荡不羁的气质!

13楼
这个赵处和沈教授的关系好像很好啊!之前论坛里不是有很多人都看到过他们俩在一块儿吗?

14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没错,关系相当好。赵处出现的时候是突然从后面绕出来的,从后面勾上沈教授的肩膀打的招呼,我们都被吓了一跳,但是沈教授一点都没被吓到,还说了一句:“不是说让你不要过来了吗?”

15楼
这一看就是已经习惯了吧😂

16楼
然后赵处说:“那不行,我不放心你,”朋友们,接下来重点来了“我这么好看一个宝贝儿,万一被人调戏了怎么办?”
沈教授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还说了一句:“说什么呢,老没个正形儿。”

17楼
所以沈教授的大秘密就是他和赵处在一起了?

18楼
楼上这个概括能力相当可以了!

19楼
不对啊,这事儿之前不是就有人扒过吗?就是官方没认证而已啊?

20楼
对对对,那楼我也爬过,那个楼主还晒了挺多证据的。

21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不是不是,要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也不会说了,这只是个emmmm背景。

22楼
?那你快说啊,别吊我们胃口了,到底什么事啊?

23楼   六楼小可爱
可是这故事真的很长……

24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真的,故事很长,童叟无欺。
我们上山之后天气就很不好,风挺大的。然而……沈教授只担心赵处会不会被吹感冒,完全没有在意我们的死活……我们一群被狗粮塞满的学生只能默默地抱团跟在相互搂着前行的沈教授和赵处身后

25楼
……我还想羡慕你们能现场吃狗粮呢……

26楼
同羡慕……

27楼
我要是能跟沈教授一起去考察,吃狗粮吃到撑死也无所谓了!

28楼   六楼小可爱
不不不,当你们见识过那个凶猛的撒狗粮场面之后你们就会知道,现在说这话的你们,是多么的天真。

29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我们到了目的地安顿下来之后,就一直有人说有听到奇怪的声音,一开始我只觉得应该是风声,是那些人大惊小怪了,结果后来我也听到了,才知道是我自己之前神经大条。
然后我回想了一下,其实从一开始,还没有人说听到什么声音的时候,沈教授好像就和赵处对视了一下,之后两个人的表情就都很严肃,赵处也没有再闹沈教授了。

30楼
其实我一直想知道赵处那个特别调查处到底是管什么的,之前我们学校那个案子,除了一开始来调查了一下,后续我们可是一点风声都没听到,悄悄咪咪的就破案了。

31楼   六楼小可爱
故事讲到后面你们就知道了,反正调查的不是什么正常东西,不然也不叫特别调查处了。

32楼
所以接下来的故事呢?

33楼
同问,楼主这个手速真的不行啊……

34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听到了嘛,赵处就说他出去看一下,沈教授和特调处的几个小哥哥就说要一起去,最后就剩了一个emmmm应该是叫祝红的小姐姐,说是留下来保护我们的,不过小姐姐后来说她是不想出去吃沈教授和赵处的狗粮。
手速这个问题,我也很无奈啊……

35楼
看样子特调处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平时没少受伤害啊😂

36楼
毕竟赵处每天黏着沈教授

37楼   六楼小可爱
他们特调处的人吐槽起赵处来可是一点都不留情面,之前和我们同一辆车的一个长得超可爱的小哥哥(貌似还是他们副处)吐槽了一路。从秀恩爱一路吐槽到克扣下属工资,表情相当气愤。

38楼
小哥哥这平常是得受了多少气啊😂

39楼
感觉小哥哥好可爱,有人组团去偷的吗?

40楼
特调处的人也敢偷,楼上是不想再见到沈教授了吗?

41楼
手速相当慢的楼主同志,又,消失了好久。

42楼
其实楼主下次可以一次打短一点,多发几层楼。

43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我们一开始还在和祝红小姐姐扯皮聊天,突然外面就有野兽的嚎叫声了,然后我就听到了打斗的声音,祝红小姐姐一下子就弹了起来,转头跟我们说让我们呆在帐篷里千万别出去。我发誓,我真的看到祝红小姐姐窜出去的那一刻眼睛是红的!是那种整个瞳色变红的!

44楼
?!这不科学吧!

45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我也觉得不科学啊!但是我真的这么看到的啊!

46楼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47楼
楼上这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刷得真6😂

48楼   六楼小可爱
可惜他刷早了。

49楼
?什么意思?

50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大家想想,我们毕竟也都是群鲜活的大学生,好奇心指数不要太高,于是……
我们就一群人挤到了门口,开了一条缝。

51楼
得,楼主你手速不行就干脆一整段打完发啊……

52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结果我们就看见一群长得巨丑的东西,以及门外的一群人和它们缠斗在一起。

53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啥呀?!!一会儿要我短点发一会儿让我一整段发,到底要我怎样啊?我这个……不要面子的啊?!!

54楼
抚摸楼主,顺毛莫炸。

55楼
话说六楼小可爱怎么不出来讲……

56楼   六楼小可爱
我怕我发了和楼主发重啊,那多尴尬

57楼
话说楼主人呢?故事还没讲完啊!

58楼
楼主别是生气了吧……

59楼   六楼小可爱
相信我,楼主只是手速太慢。

60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我先是看到赵处拿着一条鞭子,一抽一个准,我从来没见过耍鞭子这么帅的。
啊我好像跑偏了。
我仔仔细细地左左右右看了看,最后发现沈教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长刀!!全黑的那种!!!反手一刀就砍死一只,A到炸裂!!!!
那么问题来了,沈教授的刀是从哪里来的?

61楼   六楼小可爱
以及赵处的鞭子是从哪儿来的?

62楼
word妈,想想这个场景……我鼻血都要流下来了……

63楼
好……好……好刺激……

64楼
沈教授原来……这么能打?woc那这个人设也太迷人了吧!!!!!

65楼
楼上清醒一点,沈教授已经有赵处了!

66楼
所以沈教授的刀是哪儿来的?

67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好奇心比天大的楼主持续关注了外面的战况,然后震惊地发现!!!

68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这次是正经想吊你们胃口。

69楼
哦,其实也不是很感兴趣……

70楼
对啊,是沈教授的人设不够苏不够你舔吗?为什么要去关注这个?

71楼
楼主,心塞吗?

72楼
我jio得应该是相当心塞了😂

73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你们会后悔的!

74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大概是我们太作死,门缝一不小心开大了,可能人比较多人气比较重?就有几只怪物发现了,扑了过来。
就当我们以为我们死定了的时候(因为特调处的几位和沈教授故意把它们往远处引着打,我们离他们大概得有五六十米),沈教授突然出现,一刀把儿就把它们甩飞了,还阴森森地往我们这儿看了一眼……
真的,前一秒沈教授还在那儿打,下一秒就出现在我们门前了,我真的没有产生幻觉!!!

75楼   六楼小可爱
我证明,楼主真的没有在编故事!都是真的!我也看见了!

76楼   楼主   山上风好大
而且后来我还看见沈教授凭空一掌拍飞了一只试图从背后偷袭赵处的怪物!

77楼
……

78楼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79楼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80楼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81楼
不想承认!!!!沈教授不是人?!!!!

82楼
这帖子是要引起社会恐慌了吧!

83楼
楼主你们现在在哪儿啊?

84楼
@山上风好大@六楼小可爱

85楼
@山上风好大@六楼小可爱

86楼
@山上风好大@六楼小可爱

87楼
人呢?!!!

88楼
@山上风好大@六楼小可爱
你们快出来啊!!!!!

#此帖已被管理员删除

某黛的碎碎念:作业做不完也要抽点时间诈尸……
接下来一年的时间朋友们我们有缘再见
猝不及防200fo,但是没有开点梗,一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写点梗,另外一个是因为我自己觉得我暂时还没有写点梗的能力。等我有时间有能力了,一定会回来开点梗的。
辣么大家再见👋
最后照例祝大家看文愉快!啾咪❤️

评论(9)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不厌Hat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