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厌Hate_

走哪嗑哪 四海为家 有饭敲碗 没饭挥铲

270fo,谢谢大家的喜欢、鼓励与支持。
一开始写文只是图一个好玩,虽然一直在写,但也只是娱乐自己。在lof上发文是一件一时兴起的事情,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从宜嘉到巍澜,tag里的小天使们都很可爱,也很包容。
我一直是一个很自卑的人,第一次被巍澜tag里的小可爱叫做太太的时候,我还感觉受宠若惊,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让我有了更多的自信写下去。
关于宜嘉,这是我在lof上发文的开始,可以算作初心吧,手头也有不少梗准备着,有机会的话,会写出来的。
关于巍澜,其实我的270fo里大概有200fo左右都来自于这个tag吧。其实我入坑挺晚,但还好我也算赶上了这一场夏日的狂欢。
接下来的一年是高三的炼狱,我会加油的,希望大家能等我回来。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2)

© 何不厌Hat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