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厌Hate_

走哪嗑哪 四海为家 有饭敲碗 没饭挥铲

【水蓝/论坛体】水蓝居然上《我家小两口》了?!(1)

ooc怪我   请不要上升选手,他们很好,是我不好

 


 

该禁全禁   出lof不认

 


 

现实向退役后设定 同性婚姻合法

 


 

高考倒计时19天,我很丧,但想发个糖

 


 

1L 楼主

 

啊!!!!我哭了!!!!自从退役公开以后就很难经常看到下路组两个小朋友了!!!!现在居然可以周周见了!!!!

 


 

2L

 

强排楼主!!!!枯了枯了

 


 

3L

 

不得不说,我们杰克是真的帅,小宝也好看,两个人的宣传照夹在一堆艺人中间一点也不输。

 


 

4L

 

喻文波:我颜nmlgb

 


 

5L

 

hhhhh口吐芬芳

 

不过你们看看人家的宣传照,都是甜甜蜜蜜的,就这俩人,拍得跟总决赛宣传照一样的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很像

 

不过我有一点担心时长,毕竟夹在一群艺人里,我怕会不讨好,时长少。

 


 

7L

 

感觉应该不会8⃣️,这可是国家政策开放后新做的一季,LGBT群体的收视很重要的,我们水蓝这一对,还有那一对小改改应该挺重要的,水果台心里应该有AC数的

 


 

8L

 

有道理有道理!等节目开播!!

 

.

 

.

 

.

 

20L

 

到点了到点了!!!!

 


 

21L

 

开播了!!!!

 


 

22L

 

两位妈妈都好美呀!

 


 

23L

 

对,好有气质!

 


 

24L

 

每一季开头的采访真真是我快乐源泉

 


 

25L

 

下路相声组营业时间

 


 

26L

 

加妈妈们在线拆台。

 


 

27L

 

喻文波:我感觉我俩这挺好的啊,我妈比我还宠蓝哥,丈母娘也对我挺好的。

 

王柳羿:喻文波你在找事儿?

 

喻文波:蓝哥我错了。

 

王柳羿:不过总体来说,嗯……反正我觉得挺好的。

 

两个妈妈:叹气,摇头

 

水妈:别的是还好,就是两个孩子都太懒了。

 

蓝妈:对,他们俩之前有一次吃了一周的外卖。小羿又挑食,点的都是荤的,还重油重辣的东西。屋子我们去的时候帮忙收拾一下不是什么事儿,但他们要照顾自己的呀。

 

水妈:对,至少做饭还是得会的吧。

 


 

28L

 

天哪这个自!我!介!绍!原地一个爆哭!!!!

 


 

29L

 

“大家好我是喻文波,这是我的辅助”

 

“大家好我是王柳羿,这是我的AD”

 

我!!枯!!了!!真情实感地泪流满面😭

 


 

30L

 

我突然就想起来他们公开那天,我们班出门聚餐,我女神看着手机走着走着突然就蹲下哭了。我慌得一匹蹲下去问她怎么了,就听见她语无伦次地说什么“我的宝蓝z没有了”“喻文波终于能光明正大地维护小宝了”“我萌的cp真相是真了”之类的。但那之后她心情就特别好,后来我就有了一个带我上分的AD,这就是我追到我们系花的故事。

 


 

31L

 

卧槽,实名羡慕楼上老哥

 


 

32L

 

他俩公开那天我也哭得稀里哗啦的。

 


 

33L

 

毕竟看了太多真相是假的cp了

 


 

34L

 

他们俩这一路下来也不容易杰克一直有“出道即巅峰”的压力背在身上,小宝又总是被人喷被人嘲的。自从S8夺冠之后,小IG凡是有点失利就会被喷被群嘲,真的不容易。

 


 

35L

 

幸好他们一直没有放弃彼此啊!

 


 

36L

 

第二对就是我们水蓝!!

 


 

37L

 

这段介绍!!woc看的我又泪目了。简直就是水蓝这一路的纪录片!

 


 

38L

 

“巅峰,低谷,我们一起走过,所以才会有亲密无间的我们”吹爆水果台后期文案!

 


 

39L

 

我现在都不敢回顾这些,一想就想哭,但实际上每一帧画面都印在脑海里

 


 

40L

 

是我们最好的下路组!

 


 

41L

 

啊哈哈哈哈哈😂早上十点家里一片黑,后期还给配了花字“电子竞技没有早晨”hhhhh

 


 

42L

 

啊!!!!两个小朋友抱着睡觉也太美好了吧!!!恰柠檬🍋

 


 

43L

 

软乎乎的宝蓝z,我恨!

 


 

44L

 

小宝这种睡姿应该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吧,杰克要保护好小宝啊!

 


 

45L

 

天哪!这对神仙连做梦都是通的嘛?小宝刚嘟囔了一声“杰克”阿水就跟了一句“蓝哥”。

 


 

46L

 

我们不会这一期都要看他们睡觉吧?

 


 

47L

 

hhhh主持人问两个妈妈水蓝是不是退役之后还一直保持着选手时期的作息,杰克妈妈就叹了口气说:“对,就是因为这个他们俩午饭才老点外卖糊弄过去。”蓝妈妈还补了一句:“俩人也不愿意学做饭”hhhhhh两个妈妈都对不好好做饭这件事怨念深重hhhhh

 


 

48L

 

喻文波会煮个🔨面

 


 

49L

 

楼上过于真实hhhhhhh

 


 

50L

 

可算起床了

 

喻文波你刷完牙第一件事就是点外卖吗?

 


 

51L

 

哈哈哈哈哈看两个妈妈整齐的无奈摇头!!

 


 

52L

 

天哪!“吃饭时间禁止工作。”喻文波好会一男的!!

 


 

53L

 

这句“我今天要拿去基地的”也!太!可!爱!了!叭!

 


 

54L

 

小宝嘟嘟囔囔委屈脸太可爱了!!!还是那个肉食动物王六一!

 


 

55L

 

小宝听到“你把这些青菜都吃完我就让你看”之后的表情和我让我儿子喝中药的时候的表情一毛一样hhhhh

 


 

56L

 

王柳羿!这是青菜!不是毒药!

 


 

57L

 

啊!!!!这句可怜巴巴的“我吃完了杰克哥”我!可!以!喻文波这你能忍?!

 


 

58L

 

喻文波当然忍不了,喻文波已经夹了一块肉喂进宝蓝嘴里了。

 


 

59L

 

这转场有点快

 


 

60L

 

别问,问就是公共交通出行,莫得拍。

 


 

61L

 

感觉小小IG的小朋友们都很粘小宝啊!一到基地小朋友们就都围上去了。

 


 

62L

 

请大家欣赏:喻文波吃味脸

 


 

63L

 

诶哟,这句“都给我训练去”说得好大一股酸味儿。

 


 

64L

 

群体攻击了哈哈哈哈哈哈😂

 


 

65L

 

“你这一波兵线漏成这样我也是服了老弟。”“你这锤石钩子偏成这样这是打算那意念去钩对面吗?”“你这塔扛的挺不错”很有你当年的我风范是嘛狗AD?积点口德吧你个臭弟弟!

 


 

66L

 

啊哈哈哈哈哈!我发誓我没看错,小宝那句“喻文波你闭嘴!”喊出来之后,小队员们就都已经在笑了。

 


 

67L

 

宝蓝忍无可忍把杰克爱拖走的样子像不像当年忍无可忍的塔姆蓝把抗塔水吞走的样子?

 


 

68L

 

hhhhhhh确实很像。

 


 

69L

 

阿姨今天做晚饭了?还特地做了小宝爱吃的!!!

 


 

70L

 

人见人爱宝蓝Z,队宠石锤。

 


 

71L

 

阿姨看小宝那个眼神,和两个妈妈一模一样。

 


 

72L

 

!193的摸头杀!

 


 

73L

 

喻文波:敢怒不敢言。

 


 

74L

 

193在队里留了这么多年也是不容易

 


 

75L

 

是,留了这么多年还要假装没学会中文给明奎留饭碗也是真不容易。

 


 

76L

 

hhhhhhh对,自从shyshy封印解除以后,193已经是明奎保住饭碗的唯一的希望了hhhh

 


 

77L

 

说起来……我们小IG全员退役,居然已经快一年半了。

 


 

78L

 

但今天一看却觉得这一年半像没过一样。

 


 

79L

 

对。感觉就像刚把春季赛冠军拿下来,放几天假一样。

 


 

80L

 

一晃这么久,他们还在一起,真好。

 


 

81L

 

对,要是高振宁这个喇叭能把嘴闭上就更好了。

 


 

82L

 

哈哈哈哈一秒毁气氛

 


 

83L

 

“杰克辣舞你可少吃点吧,你看你都肥成什么样了?”“干见你长胖了,也妹见你长个儿啊?!”

 


 

84L

 

小宝还补一刀hhhhh“从古川雄辉长成小李子”

 


 

85L

 

hhhhhhh还是那个熟悉的下路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86L

 

“宝蓝z你这个人思想是不是出了点问题?”

 

“哥哥哥!杰克哥我错了!”

 


 

87L

 

woc!情话暴击!

 


 

88L

 

“错哪儿了?”

 

“我不该笑你圆的,不过我觉得圆一点挺好的,抱起来舒服。”

 


 

89L

 

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宋义进先生此刻是否产生了一种还是单身狗的错觉?

 


 

90L

 

来个人!把高振宁这个喇叭拖走!

 


 

91L

 

“所以还是圆。”(人间真实🐶)

 


 

92L

 

忍无可忍喻文波:高振宁你过来solo!

 

看热闹不嫌事大小队员们:solo!solo!solo!

 

生命不息头痛不止苏小落:你们专心训练。你俩要打上楼打,别在这打扰他们训练。

 


 

93L

 

所以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唢呐和喇叭突然开播solo之前的全过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感觉演播厅里的每个人都是一脸慈爱地看着我们下路小朋友hhhhh

 


 

95L

 

一集过得好快啊!

 


 

96L

 

感觉糖好少啊!

 


 

97L

 

我倒觉得这样刚好,才第一期,如果太多亲亲抱抱这种,有的观众怕不是不太能接受,这样挺好的。

 


 

98L

 

我同意,这样还能渗透我们水蓝的好感度。

 


 

99L

 

对,不做作(不过渗透真的是这么用的么?)

 


 

100L

 

而且我们水蓝不是早在选手时期就是甜在这些小打小闹的地方吗?

 


 

101L

 

确实是,而且演播厅里的各位也说这就是生活小细节里的甜蜜,就是很有生活气息

 


 

102L

 

对,除了不做饭,其它都是最接地气的生活。

 


 

103L

 

hhhhhhhh做饭这个梗大概是过不去了

 


 

104L

 

肯定过不去了啊hhhhh

 


 

105L

 

赌一个超火 这两个小朋友之后节目里必会学做饭

 


 

106L

 

超火大佬

 


 

107L

 

可以,厉害👍

 


 

108L

 

等会儿看预告,他俩下期会干啥

 


 

109L

 

噗哈哈哈哈哈哈😂

 


 

110L

 

迷弟宝蓝z在线追星hhhhhhh!!!

 


 

111L

 

喻·不要惹我·文·醋罐子一碰就倒·波(我这楼层真好,水子哥你说是吧😂)

 


 

112L

 

欢迎大家下周继续收看:喻大醋坛的吃味现场

 


 

113L

 

下周见了铁汁们!


TBC.


后续 2


——————————碎碎念——————————

这篇文其实是我之前就已经写了的,本来打算高考结束之后发出来,但是,多说不说,我很丧,但想发糖。

比赛输了没关系,心态一定要调整好,大家也都放宽心


不要轮合集!求求了!孩子已经很糊了!

反正我永远相信小IG


卑微求评论

评论(67)
热度(8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不厌Hat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