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厌Hate_

走哪嗑哪 四海为家 有饭敲碗 没饭挥铲

【水蓝/论坛体】[帖子搬运]对家那个C怎么老拉我们家C炒作

娱乐圈AU 

日常诈尸 激情短打

Ooc怪我  出lof不认

该禁全禁

严禁上升选手 上升选手祝你原地暴毙

 

王柳羿选手21岁生日快乐!

 

#蓝哥生日我搞了个掺杂sg言论的论坛体,捂脸滑轨致歉

#除了sgjj,我没有内涵任何内容任何人呢

#楼中搬运楼楼层数为小写l,看不太清就是我的锅

 

1L  楼主

我今天娱乐版乱晃的时候又看到sgjj激情开麦了,xswl,顺手搬过来,大家一起观赏一下。

 

2L

坐等,sgjj的zz发言简直我快乐源泉

准确的是说,看sgjj被蒸煮打脸可太快乐了。

 

3L  楼主

来了来了

「1l

RT,好气,对家那个C今天又拉我们杰克炒作了。

 

2l

人丑多作怪

 

3l

这幸好我们波波换公司出道了,要还呆在某公司,不知道得被某些人吸血吸成什么样子哦?

 

4l

wor,又发生什么了?!我今天还没空看wb!

 

5l

[@Jackeylovez:爷下次再陪这个人出门吃夜宵爷就是狗. @Baolanz]

你们看看这个配图,全是海鲜,存何居心!!

 

6l

就是!吸血还要让我们波波发微博,太不要脸了!」

 

4L

开幕雷击,谢谢sgjj帮忙送糖,我今天晚上極团的舞台都还没来得及看呢,更别说wb了,她们居然已经开麦了,这速度,本i水蓝都自愧不如

 

5L

可以的,这深更半夜的,急速开麦,牛的。

 

6L 楼主

害 蓝家的也赶到场了 吵起来了

「7l

存何居心?让你们家C好好减减肥,某些人原来能站C不就是靠一张脸嘛,再不减肥以后是打算靠体重站C嘛?放眼现役爱豆怕不是就你家C最圆了吧。

 

8l

哟,楼上来这儿刷什么存在感啊,说的话酸味都快溢出帖子了,我们杰克是靠脸站的C,那你们家C是怎么选的呀?谁废物谁站吗?

 

9l

比废物还真比不过你们家,也不看看那个修音修的都电成什么样子了,我们宝唱功就是能打,你们也别酸了谢谢。

 

10l

哈,有些粉麻烦不要瞎蹦跶好吧,看看我们宝的评论,你们粉丝可还真的和正主一样恶人先告状,睁眼说瞎话。

[@Baolanz:又不是没给你点别的东西,你别污蔑我好吧] 」

 

7L

i水蓝,永远是三家到场最慢的粉

 

8L

我的天,这口糖有点甜哈。水特地跑去找蓝陪他吃宵夜,结果蓝的宵夜主题是海鲜,虽然贴心提供了能吃的选择,水还是傲娇开了波麦,明撕暗秀。这波操作秀啊ywb

 

9L

Kdl,谢谢

 

10L

Kdl,谢谢

 

11L

出现了!两家吵架必出现的环节!蓝家无法否认水颜好已上线,蹲一个水家无法否认水就是自己贴着他哥即将出现

 

12L

说实话,两家吵来吵去就这么点东西,我看的都快厌了

 

13L  楼主

确实是没什么新意

「11l

让你正主yygq,翻车了吧,分明就是你们家想吸我们家的血。

 

12l

顶流吸糊逼的血,我可还真是第一次听说这么好笑的笑话。

 

13l

我们家可从来没像某些粉丝一样满世界碰瓷哦,蓝蓝本来就喜欢交朋友,和你们家C交朋友我们可从来没说过什么,倒是有些水粉,上来开口就是吸血,你母蚊子转世吧满脑子都是吸血。

 

14l

杰克在極做练习生的时候和我们蓝蓝关系就好,我们老粉都知道,还经常双排打游戏,虽然说vocal实力差了点,我们原来还是挺期待小孩二期生进团的,结果都进备选名单了,最后跳槽去了别家,那两天蓝蓝微博都没怎么刷,一看心情就不咋地。本来换公司也没什么好说的,结果你们家粉丝可真是不知好歹哦,上来就喷,对前辈的态度就这样的哦?

 

15l

算了,蓝粉还是抱走我们蓝蓝独自美丽,别跟这帮sg吵了,这帮人又不讲理,满脑子洗脑包。

 

16l

我们满脑子洗脑包?省省吧,你们自己都好好回忆你们蒸煮都干过些什么事情好吧

大半夜的把我们波波叫去酒店打狼人杀,你们蒸煮是快乐狼人杀了,我们波波被那帮狗仔污成什么样子?酒店/夜/会/女爱豆,我们波波才多大啊?就被传这种乌七八糟的新闻!

 

17l

?合着狼人杀是只有一个玩家快乐的游戏是吗?我没记错的话消息一出我们蓝蓝就发微博帮你们家澄清了吧?再说这种新闻你们不去骂无良狗仔营销号来闹我们家???这什么流/氓逻辑???

 

18l

谁知道这个狗仔是不是你们家请好的安排在那里哦?狼人杀约哪里不能打,非得去你们家住的酒店啊?出个门都不愿意啊?

 

19l

出门吃个夜宵都要被你们说居心叵测,我们哪敢约你们家去什么地方

 

20l

害 他们家天天在自家爱豆面前让他离我们蓝蓝远一点,你看他家爱豆听了吗」

 

14L

害,老套路了,看她们吵了这么多年,说啥都有套路了,吵架搞得跟控评似的,我怀疑两家人手各有一份吵架格式表,对着表吵的。

 

15L

没意思,还以为sgjj能骂出新意来呢,还是老两件。

 

16L

我觉得现在就算是我冲进去开麦,骂的也还是那老两样。

 

17L

不得不说,sgjj的脑子吧,比我们还cp脑。

 

18L

确实,前年蓝蓝生日内事儿简直第一搞笑

 

19L

啥事儿??我新粉,课还没补全

 

20L

众所周知,没有工作的ywb一直都是电竞作息,偶尔会给直个播聊两句,前年蓝蓝生日的时候杰克他们团刚好休息,那天下午两点多,某人突然开播,一看就是刚睡醒就播了,他那段时间胃不是很好,本来那天公司给他安排了医生帮忙再看一下的,结果这个人说他一会儿要去剪头,让医生下次来,弹幕那个急的哟。

 

21L

说真的,sgjj对蓝蓝都快比蓝粉还敏感了,我那几天忙疯了,一开始都没想起来那天是蓝蓝生日,结果给sgjj搞这么一波一下子就想起来了。

 

22L

小宝又发了一条微博

[@Baolanz:我必须发张照片证明一下,省的这个人污我@Jackeylovez [图片]]

我就是想知道,两家唯粉看着这俩都不是一个团的人这个情侣ID就一点都不扎眼嘛[doge]

 

23L

耶?为什么我感觉我看到的图和你这张截图里的图有点不一样啊?

 

24L

我也[图片]

感觉光线有点不一样啊

 

25L

我也就是顺手截了一下诶,当时没存图。

 

26L

我存了我存了,当时手快存了

 

27L

Ls牛的

我一看是这种图感觉应该没知识点我就没存

 

28L

害 顺手一存 没东西到时候再删呗

[图片]

粗看起来还真有一点点不太一样的感觉哈

 

29L

我去把两张图叠了一下,不是同一张,角度和光线都有偏差,但是整体差不多

[图片]

 

30L

?那干啥要换一张,前一张有什么不能透露出来的东西吗?

 

31L

到了本显微镜发挥的时候了

Rwkk

 

32L

舞台交给楼上

 

33L

坐下张口准备接糖。

 

34L

!!!

 

35L

楼上是显微镜姐妹么??发生什么了???为什么就感叹号了???

 

36L

我调了一下曝光

[图片]

 

37L

?!戒指?!就无名指上?!!

 

38L

已知水下了舞台就不喜欢带戒指,蓝之前的戒指不是这个款式,而且蓝拍照习惯用右手拿手机,这只手也是右手,所以不可能是蓝的手。

 

39L

哦豁

 

40L

有情况

 

41L

那么问题来了

 

42L

蓝蓝是怎么一秒注意到图里露了阿水的手的呢?

 

43L

我不是杠啊,为什么大家都不担心是杰克有女朋友了而下意识的认为是水蓝有问题呢?

 

44L

问就是一看就知道这个戒指的款式是蓝哥选的。

 

45L

以及ywb这个b身边,除了化妆师姐姐,根本就没接触过的女孩子。

 

46L

难怪蓝蓝换图了哈。

 

47L

等一下,我突然想起来,会员,可以查看编辑记录。

 

48L

哦,那我们刚是突然傻了才没反应过来是嘛

 

49L

集体智商下线,可能是因为刚看完sgjj的帖子吧。

 

50L

所以只要有人去查看编辑记录,仔细看还是会看到带戒指的手

 

51L

应该出了我们这些扣糖的不会有人这么闲(bushi)?

 

52L

[链接:有情况?当红男爱豆深夜发图晒戒指]

营销号:妹想到吧

 

53L

真没想到,虽然看起来污的是蓝哥清白,实际点开啥东西都没有,但是有人带节奏就会有人跟节奏,真搞事情哦。

 

54L

有人一起去跟yxh对线的吗??

 

55L

带我一个

 

56L

不是,就这么一个破营销号发的垃圾文章怎么就被人顶到热搜上了???

 

57L

对线yxh小分队[3/100]

 

58L

对线yxh小分队[4/100]

 

59L

吐了吐了,真够恶心的。

 

60L

蓝蓝吃个宵夜都不消停 惨

[@Baolanz:是真没想到上热搜,感觉大家都挺闲的,没祸害谁家小姑娘,别瞎想了]

 

61L

我总觉得这个语气,不是水代发的就是蓝水化了[doge]

 

62L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除了那句“感觉大家都挺闲的”[doge]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去看热评!我要被ywb笑死在热评里了。

 

64L

[@王柳羿是我的大宝贝:啊啊啊啊所以我还有机会对吧!!!!

@Jackeylovez 回复 @王柳羿是我的大宝贝:没有]

 

65L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66L

我原地一个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本事在这里醋,你有本事公开啊

 

68L

!卧槽!!!∑(゚Д゚ノ)ノ真公开了?!

 

69L

我宣布ywb从今天开始是我大哥!!

 

70L

给醋出来了可还行

 

71L

我我我我我刷不出来了!wb是不是又崩了???

 

72L

好像是崩了,我截图了,来!一起尖叫!

[@Jackeylovez:手是我的,人也是我的. @Baolanz]

好甜呜呜呜呜呜呜

 

73L

这句话占有欲未免太强了吧?!

u1s1,可以踩脚油门的[doge]

 

74L

我也觉得可以踩脚油门的

 

75L

麻烦私信一下我联系方式,我想看。

 

76L

wok喻文波怎么还能发啊?他又发了一条,老长老长的。

 

77L

我网好,我来!

[@Jackeylovez:我们俩从头就很好 一开始溜掉也是一下子想通了自己的心意怕蓝哥嫌弃我 就溜了 结果没想到当天晚上蓝哥就发消息跟哥们儿表白了 那也没什么好别扭的就在一起了 蓝哥之前不是很想说 哥们儿也尊重他的意思 今天本来也就是一个巧合本来只是陪对象吃个宵夜顺便暗戳戳秀个恩爱的事儿 结果没想到搞出这么多有的没的 干脆就直接官宣了 以后都别肖想哥们儿对象了]

[@Baolanz:占用公共资源,非常抱歉]

不愧是你官方发言人宝蓝z

 

78L

就,很开心并且真心祝福

 

79L

但好像也不是很意外。

 

80L

我其实还蛮想知道sgjj什么反应的

 

81L

楼主?sgjj的帖子咋样?

 

82L  楼主

那个楼啊

心态崩了

那个发帖的sgjj自己删了

 

83L

 

84L

今天也是sgjj被蒸煮打脸的一天呢。

 

 

 

————————碎碎念分割线————————

赶上了赶上了!

在文档前纠结好几天了,最后还是觉得沙雕论坛体比较适合我

希望这篇不要掉,求求了

宝蓝选手生日要过得开心呀!

 

最后照例求评论 


不要轮合集!求求了!孩子已经很糊了!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不厌Hate_ | Powered by LOFTER